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服務員眼定定望住你!日人呻「機器人餐廳」就餐感不適

upload_article_image
服務員眼定定望住你!日人呻「機器人餐廳」就餐感不適2021年06月22日10:58最後更新:12:01虛無的表情隨著人工智能不斷發展,不少餐飲業也開始 ...




服務員眼定定望住你!日人呻「機器人餐廳」就餐感不適





虛無的表情

隨著人工智能不斷發展,不少餐飲業也開始採用機器人送餐,既可以提高效率更可在疫情下減少人際接觸,一舉多得。日本有一家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餐廳Pepper PARLOR在去年底開業,從點餐到打掃均由「機器人員工」完成,成為一間名副其實的「無人餐廳」,不過最近有民眾前往餐廳就餐時,卻遭遇前所未有的尷尬場面。

Twitter圖片



日本漫畫家Saho Yamamoto(@sahoobb)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到Pepper PARLOR用餐的經驗,卻被店內清一色的Pepper機器人嚇了一跳。她吐槽稱「我去了Pepper Parlor,那裡到處都是Pepper,在我旁邊的Pepper用一種虛無的表情盯著我,讓我感到不適」。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