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旅遊業慘淡 台灣閒置遊覽車驚現小鳥築巢BB都生埋

upload_article_image
旅遊業慘淡台灣閒置遊覽車驚現小鳥築巢BB都生埋2021年06月22日10:23向好方面諗,遊覽車成為幼鳥安樂窩都唔錯吖~台灣新一波疫情由4月中持續至今 ...




旅遊業慘淡 台灣閒置遊覽車驚現小鳥築巢BB都生埋





向好方面諗,遊覽車成為幼鳥安樂窩都唔錯吖~

台灣新一波疫情由4月中持續至今,三級警戒亦由5月19日開始一直維持至今,各行各業都大受影響,其中旅遊業更首當其衝。日前有遊覽車司機分享短片,只見一輛遊覽車因停泊太久而成為了小鳥的新居,鳥巢中更可見鳥蛋已孵成幼鳥嗷嗷待哺,令他不禁大嘆「已經出生了!」。

網民手持手機向遊覽車的前輪走去。(網上圖片)



受疫情影響,台灣旅遊業全數停擺,所有遊覽車只得泊在停車場等候「出車」之日。網民「吳彥廷」6月18日在Facebook群組「花蓮快樂GO」分享短片,只見他慢慢將鏡頭移近遊覽車的前輪,可見到車輪上方已築有一個鳥巢,內裡還有幾隻已經破殼而出的幼鳥。

小烏在車輪上已築成烏巢。(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