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Sony 招聘廣告洩密 打算為 PS 熱賣遊戲推出手機版

Sony本身擁有一些受歡迎的遊戲系列,但甚少在PlayStation以外的其他平台出現,不過情況很可能會在未來有所改變。網站Eurogamer發現So ...






Sony 本身擁有一些受歡迎的遊戲系列,但甚少在 PlayStation 以外的其他平台出現,不過情況很可能會在未來有所改變。網站 Eurogamer 發現 Sony 正在為 PlayStation Studios 招聘人手,當中包括將遊戲推廣至其他平台的職位。



Eurogamer 發現該招聘廣告中,提及的其中一項工作就是將 PlayStation 最受歡迎的系列帶到流動平台,廣告中未有提及職位的實際名稱,亦沒有提到是哪些流動平台,到底是手機和平板,還是包括 Switch 在內的手提遊戲機。Sony 在 2011 年曾經推出過 Xperia Play,一款以遊戲作為定位的 Android 手機,但當時並未取得太大成功。

不過隨著手機的效能大大提升,手機遊戲亦開始大受歡迎,Pokemon Go、Fortnite、PUBG、Roblox 等帶來的收益非常龐大,Sony 此時計劃將受歡迎遊戲系列帶到手機,實在是無可厚非的舉動,不過一切還需要視乎遊戲在流動平台如何呈現,畢竟現時玩家的要求已經相當高。

來源:eurogamer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