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錯版iPhone印歪機背LOGO 炒貴近3倍以2.1萬售出

upload_article_image
錯版iPhone印歪機背LOGO炒貴近3倍以2.1萬售出2021年04月12日16:22最後更新:16:53明明出錯咗,但仲貴過正版。郵票、硬幣、紙鈔 ...




錯版iPhone印歪機背LOGO 炒貴近3倍以2.1萬售出





明明出錯咗,但仲貴過正版。

郵票、硬幣、紙鈔都有機會出現錯版,當中不少都能以天價出售,被收藏家珍藏。日前一部iPhone 11 Pro出現罕見錯版,機背的蘋果標誌並非印在中間的垂直中軸線上,而是偏向右側,並微微往上方傾斜。此錯版日前更以2700美元(約20,999港元)售出,升值近3倍。

網上圖片



蘋果產品向來品質監控嚴格,甚少出錯,故這部錯版iPhone實屬稀有。從照片可見,這部iPhone 11 Pro機背的蘋果標誌並非印在正中間的垂直中軸線上,而是偏向右側,並微微往上方傾斜。

網上圖片

而這部錯版iPhone近日更獲收藏家以2700美元(約20,999港元)購入,較官方發售價999美元(約7,769港元),升值近3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