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原野中目擊綿羊群安靜圍成同心圓 英男驚呼:好詭異

upload_article_image
原野中目擊綿羊群安靜圍成同心圓英男驚呼:好詭異2021年04月12日14:56好奇怪!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景觀令人嘆為觀止!最近英國一名男子在野外目擊數 ...




原野中目擊綿羊群安靜圍成同心圓 英男驚呼:好詭異





好奇怪!

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景觀令人嘆為觀止!最近英國一名男子在野外目擊數百隻綿羊圍城同心圓的景象,而且羊群一反常態十分安靜,令他驚呼「好怪異!」

Getty示意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導,英國東薩塞克斯郡一名47歲男子Christopher Hogg早前騎電單車外出,在翻越一座小山時,無意間望見園方的田野有一個像是外太空飛船的巨型白色圓環。他於是停下來仔細觀望,他表示「當時我距離那邊大概還有半英里(約800米),因此我覺得不管那是什麼都相當巨大」。



網上圖片

Hogg表示場景十分詭異,於是他又走向前去查看,隨著距離越來越近,他終於看出原來奇怪的圓狀物竟是數百隻綿羊排列組成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