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印度農村驚現「人臉山羊」 村民視祖先重生於葬前膜拜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農村驚現「人臉山羊」村民視祖先重生於葬前膜拜2021年04月12日11:21最後更新:11:45其實個樣好恐怖印度西部一個農村日前迎來一隻山羊寶寶 ...




印度農村驚現「人臉山羊」 村民視祖先重生於葬前膜拜





其實個樣好恐怖

印度西部一個農村日前迎來一隻山羊寶寶,牠擁有與正常山羊無異的四肢及耳朵,卻長有一張猶如人類般的臉孔,而且沒有尾巴,狀甚詭異。這隻山羊僅活了10分鐘就離世,而當地人則因其外貌,視牠為祖先的重生,在埋葬前對牠膜拜。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居於印度古加拉特邦河畔村莊的農民Ajaybhai Vasava日前在家中迎來一隻山羊寶寶,但接生後卻發現這頭山羊的額頭、眼睛、嘴巴看起來與人類極其相似,連下巴長毛的部位也像人類長鬍子一樣,外貌非常奇怪。牠雖然有著4隻腳,也有與正常山羊無異的耳朵,卻沒有尾巴。

網上圖片



這隻山羊寶寶僅活了10分鐘就離世,當地人認為牠是祖先重生而成,在埋葬前對牠膜拜。從網上流傳的15秒短片可見,山羊寶寶躺在一塊布上,旁邊放著一盤祭祀用品,不遠處則有另一頭山羊及民眾聚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