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受惠疫情電腦銷量持續上升 今年首季銷量比去年高 55.2%

疫情底下不少人都需要在家工作,導致電腦銷量提升。根據最近的數據,今年首季的電腦銷量繼續增加,成為PC市場近年難得一見的局面。根據IDC最近的報告表示, ...






疫情底下不少人都需要在家工作,導致電腦銷量提升。根據最近的數據,今年首季的電腦銷量繼續增加,成為 PC 市場近年難得一見的局面。

根據 IDC 最近的報告表示,在 2021 年首季的傳統電腦(包括桌面電腦、工作站電腦和手提電腦)的銷量比去年同期提升了 55.2%,全球總共售出了 8,400 部,雖然比上季跌了 8%,不過仍然相當厲害,特別是在年末節日之後的一季通常都會有一定跌幅。

IDC 的研究經理 Jitesh Ubrani 表示,去年未被滿足的需求繼續延伸到今年首季,疫情持續也令銷量繼續增加。不過由於市場出現零件短缺和物流問題,令售價提升,因此這個趨勢能否持續下去則仍然有待觀察,特別是往後兩三年的電腦需求會是如何,目前仍然不能定論。

來源:ID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