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亂丟物品旁放「嬲嬲表情圖」幽默媽妙招對付無手尾家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亂丟物品旁放「嬲嬲表情圖」幽默媽妙招對付無手尾家人2021年04月12日12:19最後更新:12:25表情代表媽媽的心情!大多數媽媽都要在家中負責清潔 ...




亂丟物品旁放「嬲嬲表情圖」幽默媽妙招對付無手尾家人





表情代表媽媽的心情!

大多數媽媽都要在家中負責清潔、整理、收拾等繁瑣家事,如果遇上「無手尾」的家人就倍感壓力和煩惱。最近國外一名媽媽因為家中小朋友時常將用過的物品胡亂丟棄而生氣,忍無可忍的她於是想出了一個巧妙又可愛的絕招。

網上圖片



日前,專門分享媽媽們幽默日常的FB專頁Mum Junkie發文分享一位媽媽無休止為孩子們善後,收拾亂丟物件後,感到疲倦後想出的應對辦法。只見她在家人亂丟的東西旁全都放上一張網上流行的「嬲嬲表情」圖,道出自己的無聲抗議。



當中包括有襪子、牙刷、朱古力包裝紙,甚至還有用完的捲紙紙筒直接放置在垃圾桶上,隨手丟很容易,但媽媽卻要收拾半天。這張表情圖代表媽媽憤怒的心情,督促大家不要再隨手丟東西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