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返工每日如廁2小時遭扣薪 台實習生網抱怨反捱批

upload_article_image
返工每日如廁2小時遭扣薪台實習生網抱怨反捱批2021年04月12日10:06最後更新:10:10時間太長啦!人有三急不足為奇,不過台灣一名實習生近日便 ...




返工每日如廁2小時遭扣薪台實習生網抱怨反捱批2021年04月12日10:06最後更新:10:10時間太長人有三急不足為奇,不過台灣一名實習生近日便 ...




返工每日如廁2小時遭扣薪 台實習生網抱怨反捱批





時間太長

人有三急不足為奇,不過台灣一名實習生近日便因為去廁所去太久而遭公司扣薪,他直斥公司無理,不過網民在得知真相,反而批評事主活該。

設計圖片

事主於FB群組「爆怨2公社」發文,指自己於某間公司當實習生,每小時的時薪為160台幣,而上個月他工作了22日,總時數為195小時,本應可以領取31200台幣的薪金,但他發現在扣除勞健保後,最終薪金僅得25822台幣,質疑部份薪金被公司扣除了。事主於是詢問公司,結果公司表示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事主上個月去廁所的時數總共花了49.5個小時,公司在扣除每日1小時的正常去廁所時間後,仍然要扣除事主27.5個小時的薪金。



事主不滿被扣薪。FB群組「爆怨2公社」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