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DJI 宣佈「大疆車載」 4月19日發布智能駕駛產品

知名無人機研發生產公司大疆(DJI)今天在微博正式宣佈加入汽車用品行列,並推出智能駕駛業務品牌「大疆車載」,專注智能駕駛系統及其核心零件的研發、生產和 ...






知名無人機研發生產公司大疆 ( DJI ) 今天在微博正式宣佈加入汽車用品行列,並推出智能駕駛業務品牌「大疆車載」,專注智能駕駛系統及其核心零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相關產品和詳情會在 19 日上海車展中面世。

大疆 ( DJI ) 的無人機在全球有著近 7 成的市佔率,而該公司運用在無人機上的雷達技術與自動駕駛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加上大疆近年積極向智能駕駛的方向邁進,包括聘請軟體工程師和系統安全專家。外界猜測大疆除了在無人機領域大放異彩之外,更可能會進駐汽車界分一杯羹。雖然大疆曾表示公司近期並未成立新的工作團隊,但一些公司的內部人士則指出汽車相關業務已經做了五年,而且並非最近才成立團隊,現在相關業務部門也有約 700 多人。他們補充到大疆並不打算造車,現正量產的汽車項目亦非造車項目,公司現時的業務主要集中於自動駕駛系統和軟硬件方案。





隨著「大疆車載」的面世,大疆也來踏足智能駕駛軟硬件供應商的行列,將會和華為、百度等大企業競爭這一市場。



資料來源: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