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日本海岸再現巨型大王烏賊 身長2.4米獲水族館限期展出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海岸再現巨型大王烏賊身長2.4米獲水族館限期展出2021年04月12日17:47好大隻!日本本州靠日本海沿岸在過去5星期內,第二度發現有巨型大王烏 ...




日本海岸再現巨型大王烏賊 身長2.4米獲水族館限期展出





好大隻!

日本本州靠日本海沿岸在過去5星期內,第二度發現有巨型大王烏賊的屍體於岸邊飄浮。這隻大王烏賊長達2.4米,加上一般是生活於深海中,屍體被沖上岸後引來民眾注意。當地水族館事後舉辦限定展覽,讓民眾近距離觀賞。

新潟縣有民眾於4月2日拍得巨形的大王烏賊屍體。(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道,新潟縣絲魚川市姬川港有民眾於4月2日拍攝到一隻大王烏賊屍體於海邊載浮載沉,片中可見,該隻大王烏賊順著海浪飄浮,即使遭海浪拍打也沒有反應,未知已於岸邊飄浮或死去多久。

當地水族館接報後派出4名工作人員運走大王烏賊的屍體,由於大王烏賊的體型比一般成年人大許多,工作人員於運送過程中也花了不少氣力,更一度難以將烏賊的觸手完全放進搬運架的袋子。

大王烏賊體型龐大,長達2.4米,重達106.6公斤。(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