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台街頭驚現大叔揸電單車「遛馬」 途人驚慌報警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街頭驚現大叔揸電單車「遛馬」途人驚慌報警2021年04月12日13:57馬路不是給馬行的!遛狗一點也不稀奇,揸電單車「遛馬」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台灣高 ...




台街頭驚現大叔揸電單車「遛馬」 途人驚慌報警





馬路不是給馬行的!

遛狗一點也不稀奇,揸電單車「遛馬」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台灣高雄市日前就出現這一幕奇景,市民發現驚慌報警,「遛馬」男子捱告,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開罰600元新台幣。

影片截圖

上星期六(10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在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力行路口,看見一名男子在馬路上揸住電單車、後頭一匹小馬跟著跑。警員接報立即前往查看,最後在同盟三路與中華橫路旁草坪找到該名姓蔡男子,一匹黑色小馬就在一旁悠閒地吃草。



設計圖片

蔡男指他住在鼓山區,因為酷愛馬匹,把馬視為寵物,承租一處草坪飼養2大2小馬匹,日前因一時貪圖方便,認為小馬很乖,會跟著他跑,才未使用交通工具運送,未牽繫讓小馬跟在他機車後方。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