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100公斤小象被困水溝 印度森林管理員扛肩上助尋母

upload_article_image
100公斤小象被困水溝印度森林管理員扛肩上助尋母2021年04月12日10:35最後更新:10:47小象好可愛。印度環境部有職員在社交平台轉發一段舊影 ...




100公斤小象被困水溝 印度森林管理員扛肩上助尋母





小象好可愛。

印度環境部有職員在社交平台轉發一段舊影片,片中一名森林管理員從水溝救出一隻虛弱的走失小象,還二話不說將重達100公斤的小象扛在肩上,狂奔50米為牠尋回媽媽。片段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民看得目瞪口呆,大呼感動。

印度環境部有職員於 Twitter貼出森林管理員Palanichamy Sarathkumar於2017年12月勇救小象的片段。事發當日Sarathkumar接報指有母象於山上寺廟前徘徊,阻塞當地居民出入,他與同事趕到現場後,曾以燒鞭炮等不同方法,打算以聲響將母象引回森林。

小象被困水溝無法自行離開,需要森林管理員協助。(網上圖片)

未幾 Sarathkumar在寺廟附近的水溝見到一隻被困小象,牠因受困而變得虛弱,無法自行離開現場,他見狀即將重達100公斤的小象扛上自己肩膀,跑了約50米至附近叢林的水坑旁稍作安置,希望助牠找回母象。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