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孤獨開挖解救長賜輪!蘇伊士運河「史上最勵志小怪手」司機日誌曝光:它怎麼還卡在那QQ

孤獨開挖解救長賜輪! 蘇伊士運河「史上最勵志小怪手」司機日誌曝光:它怎麼還卡在那QQ2021年03月30日長榮海運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6天,現在終於 ...




孤獨開挖解救長賜輪! 蘇伊士運河「史上最勵志小怪手」司機日誌曝光:它怎麼還卡在那QQ

2021年03月30日

長榮海運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6天,現在終於浮起來。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主席Osama Rabie證實,長賜輪的船舵和推進器已經恢復運轉。網友們發現,先前因為孤單在船首工作而紅起來的的「史上最勵志小怪手」,司機竟然一直在Twitter上紀錄自己的心情,他的po文內容再一次引發關注~









▼這個推特名稱為「那個在蘇伊士運河開怪手的男人」(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怪手司機,不過他的po文幽默又真實,還是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這個帳號幾乎每天都會調侃運河的情況:





▼3月25日,這個帳號第一次發文:「我的老闆今天早上一通電話叫我過來,然後就發生了這件事情……」



▼「坦白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挖什麼。只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得做個樣子給我老闆看。他說大家都透過衛星在看著我們,所以我們總得做點事情給他們看看。」



▼「我真的沒辦法讓我老婆相信,有什麼東西我挖一整天還挖不完、不能回家睡覺,她以為我有外遇。」



▼「沒有一家媒體真正過來親眼看看我跟我的同事到底在做什麼,每一家媒體報導的都是拖曳船。隨他們去吧!過了今天,我仍然是一個孤獨的挖掘者。」



▼「老闆剛剛拒絕了我六月份的休假申請。」



▼「我們應該把蘇伊士運河改名為蘇擠壓運河。」



▼「等這件事情處理完,老闆應該要幫我調薪70%,我現在已經不確定我老婆是否還在家等我了。」



▼「好了好了,不要一直發衛星照片了,我懂你們的意思了。我要回去工作了。」



▼「在今年的績效檢討會議中,我應該有很多話可以說了」



▼「終於有媒體發現我了。」



▼「我明天早上跟老闆開會的時候,應該拿這個主意跟我老闆討論一下。」



▼「一覺醒來,那艘爛東西怎麼還在那裡?!」



▼「你問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只是把挖土機的怪手上下移動而已,連土都沒有挖掘,因為老闆得看到我在工作。」



▼「這艘船就跟我前妻一樣,我已經想盡辦法擺脫她,但她就是不走!」



▼「我老闆又傳來一張指示:怪手擺動的速度快一點,好讓他們看起來我們正在趕工。」



▼「現在只有一個人可以救我們,萬磁王,現身吧!」



▼「蘇伊士運河每天賠1400萬,也許現在不是跟我老闆討論加薪的好時機。」



▼「船移動了!雖然只有17公尺,但這是個好兆頭!」



▼「想像一下,長賜輪駛出蘇伊士運河,駛過所有擱淺的船隻時,它該多羞愧、尷尬。希望我們不要看到雞蛋和爛番茄。」



現在長賜輪已經成功脫困,蘇伊士運河也開始恢復暢通。這位怪手司機還在Twitter上分享運河的實時情況,他終於能休息一下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