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人類快滅絕? 來自2027「唯一倖存者」拍片證城市空無一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類快滅絕?來自2027「唯一倖存者」拍片證城市空無一人2021年03月30日11:09最後更新:11:14呃Like?最近,有西班牙網友在網上聲稱自 ...




人類快滅絕? 來自2027「唯一倖存者」拍片證城市空無一人





呃Like?

最近,有西班牙網友在網上聲稱自己是來自2027年的時空旅人,指人類在6年內會滅絕,自己則是「唯一的倖存者」。他還拍片向大家展示空無一人的城市街景,雖然疑點重重,還是吸引了眾多觀看者,一下子獲得超過700萬個讚。

網上圖片



據外媒報導,日前有來自西班牙的男子在TikTok上開設名為@unicosobreviviente的賬戶,名字直譯過來意思就是「唯一的倖存者」。他在上月13日發佈一條影片,稱自己一起床發現自己身處2027年的西班牙,他也拍攝了電腦的時間,果真顯示的是2027年。

影片截圖



該網友接著為大家分享街道上杳無人煙的場景,原來人類在短短6年內已經滅絕,四周只遺留下建築、交通工具和公共設施。他來到瓦倫西亞(Valencia)市內一家服裝店,只見店內堆滿商品,卻一個人都沒有。之後他又陸續發佈前往地鐵站、教堂等地拍攝影片,這些地方燈火通明,卻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