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佛山男理髮耳仔被剪 野蠻負責人拒賠:願肉債肉償!

upload_article_image
佛山男理髮耳仔被剪野蠻負責人拒賠:願肉債肉償!2021年03月30日12:41網友怒撐:「那$2550就不要了,剪他!」佛山有位男子日前到理髮店理髮時 ...




佛山男理髮耳仔被剪 野蠻負責人拒賠:願肉債肉償!





網友怒撐:「那$2550就不要了,剪他!」

佛山有位男子日前到理髮店理髮時,竟被一位總監級別的髮型師不小心剪掉了耳朵一塊肉,害他進醫院縫了3針。事後他向涉事的理髮店追討賠償,但負責人竟然大言不慚,指理髮時剪到客人的耳朵是常事,無需大驚小怪,更稱願意「肉債肉償」!

設計圖片



男子譚先生日前到市內商場2樓的「TF·made」剪頭髮,由於是第一次光顧,故他選了一位總監級別的髮型師主理,怎料卻慘遭毒手。譚先生回憶當時髮型師只是剪到第3刀就剪到他的耳朵,從他向記者展示的相片可見,其左耳的上角有一個傷口,被剪掉了一小塊肉!

譚先生(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