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食快餐可減肥?美國女靠食麥當勞控制熱量攝取減86磅

upload_article_image
食快餐可減肥?美國女靠食麥當勞控制熱量攝取減86磅2021年03月30日17:56最後更新:18:02咁都得?美國德州26歲女子數年前與男友分手後,一 ...




食快餐可減肥?美國女靠食麥當勞控制熱量攝取減86磅





咁都得?

美國德州26歲女子數年前與男友分手後,一度浸淫在抑鬱和焦慮的情緒中,只好以食物來分散注意,卻意外成為了一名重達248磅的女生。早前她決定做運動加上吃麥當勞來減肥,自言麥當勞食品清楚列出其熱量,有助她控制進食份量,終於成功以此方法減掉86磅。

美國女子Karina Villarreal憑吃麥當勞控制熱量攝取,成功減掉86磅。(網上圖片)



任職語言治療師的26歲女子Karina Villarreal,自數年前與男友分手後,患上抑鬱症和焦慮症,開始借大食消愁。至2019年,她已重達248磅,連16號的衣服都穿不下,此時她才驚覺事情嚴重性,決定不再吃零食,同時著手訂定減肥大計。

她最重時達到248磅。(網上圖片)



她與男友分手後,患上抑鬱症及焦慮症,以食物來消愁。(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