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和「不相識陌生人」撞臉?兩女子拍對比影片震驚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和「不相識陌生人」撞臉?兩女子拍對比影片震驚網友2021年03月30日13:45最後更新:14:22世上的另一個我?有研究顯示,地球上存在「與自己十分 ...




和「不相識陌生人」撞臉?兩女子拍對比影片震驚網友





世上的另一個我?

有研究顯示,地球上存在「與自己十分相似的陌生人」機率約為135分之1。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找到一名和自己「撞臉」的陌生人,她將兩人同框的影片分享到網上,吸引超過170萬次點閱,驚人的相似度令網友嘖嘖稱奇,驚呼「確定沒暗藏什麼家族秘密嗎?」。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英國媒體UNILAD報導,來自美國賓州的女性劇場導演Randi Alexis Hickey,日前在TikTok上發佈一條將自拍的畫面與另一位用戶@ash_slayyin的畫面拼接而成對比影片。只見兩人從臉型、五官、髮型等外表特征都極為相似,甚至也聲音很相像。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