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為繼承罕見車牌號 內地女竟與老爺扮「假夫妻」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繼承罕見車牌號內地女竟與老爺扮「假夫妻」2021年03月30日15:26最後更新:16:50為咗個車牌內地湖北近日出現一宗離奇騙案,一位28歲女子為 ...




為繼承罕見車牌號 內地女竟與老爺扮「假夫妻」





為咗個車牌

內地湖北近日出現一宗離奇騙案,一位28歲女子為從老爺那得到「999」車牌號碼,竟與對方辦理假結婚證,之後兩人還假扮夫妻前往辦理車牌變更手續,不料當場被工作人員揭穿。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湖北襄陽的一家車輛管理所在為一對「夫妻」辦理車牌更名手續時發現有異。根據兩人出示的結婚證,發現「妻子」是1992年出生的,而「丈夫」是1997年出生,兩人相差22歲。眼利的工作人員仔細查看後發現這張結婚證的照片竟是合成的,經查問和調查後,揭發這兩人是假扮夫妻,而真實的關係更是新抱和老爺。



影片截圖

據車輛管理所工作人員稱,由於官方規定車牌變更必須是「夫妻」才能辦理,連直系的「父子」關係也不行。涉事女子想將老爺名下的「999」車牌號轉為自己名下,所以就想出了這個辦法,和老爺辦理了一張假結婚證,以求蒙混過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