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香港 52 年首次不播奧斯卡 五間電視台未有購買轉播權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將於下月二十六日舉行,無線電視五十二年來首次不轉播奧斯卡金像獎,是出於「純商業考慮」,而本年香港將不會有電視台轉播奧斯卡金像 ...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將於下月二十六日舉行,無線電視五十二年來首次不轉播奧斯卡金像獎,是出於「純商業考慮」,而本年香港將不會有電視台轉播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

無線電視自一九六九年開台起,五十二年來都會在其英文頻道進行奧斯卡金像獎轉播,無綫電視向多間傳媒證實,未有爭取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播映權,據 The Standard 報道指,無綫電視此舉是出於「純商業考慮,今年沒有購買轉播權」,亦不會繼續商討。由於未有其他電視台,如NowTV,ViuTV,Cable TV,Open TV 也未有購買轉播權,即是說今年香港將不會轉播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

另外,今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入圍名單包括由挪威導演Anders Hammer 執導的反送中運動紀錄片《不割席》,而曾被指辱華的華裔導演趙婷作品《浪跡天地》亦獲六項提名。

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因疫情而延期至4月26日以實體形式在洛杉磯舉行,典禮現場會將會有一系列防疫措施,奧斯卡自2001年開始,都在杜比劇院舉辦。

資料來源 :The Standard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