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人妻網購百潔布連架送「小枕頭」 夫呻:設計廢到無倫!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網購百潔布連架送「小枕頭」夫呻:設計廢到無倫!2021年03月30日11:45最後更新:11:49講真,真喺唔知有咩用又阻定!商品設計可以千奇百怪 ...




人妻網購百潔布連架送「小枕頭」 夫呻:設計廢到無倫!





講真,真喺唔知有咩用又阻定!

商品設計可以千奇百怪,有些雖然好有創意,但得個樣並無實際用途!最近英國就有一位33歳的人夫Aaron Southard,在網上大呻老婆經常網購了一些沒用的東西,而最近購買的一件物品,因為一些無謂的設計,更淪為癈物。

Aaron表示老婆一向都喜歡在網上選購一些得意趣怪的日常用品,雖然他都已習慣這些用品的實際功用多是有限的。但是他從來沒想到最近她購入的一件物品的功能竟然可以「癈」到這樣!

設計圖片

原來老婆購入的是一個海綿百潔布及一個擺放架,設計師巧妙將那擺放架設計成一張雙人床的模樣,更有趣的是還在海綿上擺放了兩個「小枕頭」。雖然整套貨品看起了非常精緻及有創意,但是Aaron卻感到非常荒謬!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