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京都寺廟烏龜公仔兩度被偷 民眾送膠黃鴨代守護花壇

upload_article_image
京都寺廟烏龜公仔兩度被偷民眾送膠黃鴨代守護花壇2021年03月30日17:36最後更新:18:02寺廟都出現失竊案?日本京都的金戒光明寺日前出現連環失 ...




京都寺廟烏龜公仔兩度被偷 民眾送膠黃鴨代守護花壇





寺廟都出現失竊案?

日本京都的金戒光明寺日前出現連環失竊案!寺廟原先放置了50隻烏龜公仔裝飾花壇,但近日卻2次遇竊,最後被偷到一隻不剩,令寺院人員相當煩惱。有善信得知後,主動送來一堆黃鴨公仔作代替品去守護花壇,未料卻引來「神蹟」,有人匿名來電表示要歸還烏龜和黃鴨公仔,結果工作人員成功尋回失竊的公仔。

寺廟內的烏龜公仔連續兩次被偷。(網上圖片)



京都的金戒光明寺是日本淨土宗七大本山之一,山號「紫雲山」,寺內種有不少櫻花、楓葉和銀杏,是當地一個非常適合賞櫻賞楓的地點。寺院人員自去年12月起,在院內的水盆周圍放置花卉及烏龜公仔,美化環境之餘,亦為參拜者帶來治癒的心情,獲得不少好評。

寺院職員悉心打理花壇。(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