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蘇聯軍人」驚現莫斯科地鐵 出示紅軍證件稱與部隊失聯

upload_article_image
「蘇聯軍人」驚現莫斯科地鐵出示紅軍證件稱與部隊失聯2021年03月30日16:32最後更新:16:51難道世界上真的有「時空旅人」?日前俄羅斯莫斯科地 ...




「蘇聯軍人」驚現莫斯科地鐵 出示紅軍證件稱與部隊失聯





難道世界上真的有「時空旅人」?

日前俄羅斯莫斯科地鐵裏發生了一件詭異事件,一名穿着蘇聯時期軍服的男子,背着軍用背包徘徊在地鐵的路軌上,當有名眾向前勸阻他返回月台時,他竟然向大家展示了一張1930年紅軍士兵的證件,並表示自己正尋找失散的部隊!

男子向月台上的人展示一張1930年的軍人證。(網上圖片)



這名神秘男子日前莫名出現在莫斯科舊卡恰洛夫街車站,當時他身穿一套蘇聯時期的軍用大衣,並背着軍用包及帶着一頂布瓊尼帽。由於他走在地鐵的軌道上,引來不少等候地鐵的乘客圍觀。

不少人上前勸阻此名男子返回月台,但他卻似乎沒有理會。(網上圖片)

雖然當時月台有乘客上前勸阻此名男子返回月台,但他卻似乎沒有理會,並向月台上的人展示一張1930年紅軍士兵的證件,並表示自己正尋找失散的部隊!接着他又繼續向着隊道方向走去。此時地鐵內的警衛不得不跳落路軌,將他強行拉上月台。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