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Tesla 停售 Model Y SR 提供剩餘現貨予已下訂客戶

Tesla近日積極推出新車型,但有網民發現Tesla官網上的ModelYStandardRange突然消失。有網民向客服查詢,卻被告知型號目前已停售, ...






Tesla 近日積極推出新車型,但有網民發現 Tesla 官網上的 Model Y Standard Range 突然消失。有網民向客服查詢,卻被告知型號目前已停售,只會向已下訂的客戶提供剩餘現貨。





近日有網民發現於今年 1 月推出的 Model Y Standard Range 突然從 Tesla 官網上消失,距離其上架日期只有一個月左右。有網民便因此向客服查詢,卻被告知型號目前已停售,並只會提供剩餘現貨予已下訂客戶。有部分網民猜測此舉或因 Elon Musk 對其續航力不滿,又有部分網民猜測與即將推出新平價版 Tesla 車型有關。



當停售原定價格為 USD $ 41,990 (約 $32 萬港幣)的 Tesla Model Y Standard Range 後,最入門級便轉為售價 USD $48,990 (約 $38 萬港幣)的四驅 Long Range,價格足足相差 USD $ 7,000 (約 $6 萬港幣)。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