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最污糟住宅!遍地垃圾似「犯案現場」清潔團隊穿保護衣頂硬上

upload_article_image
最污糟住宅!遍地垃圾似「犯案現場」清潔團隊穿保護衣頂硬上2021年02月23日12:21最後更新:12:23形容為「犯案現場」絕對不為過。美國有專業清 ...




最污糟住宅!遍地垃圾似「犯案現場」清潔團隊穿保護衣頂硬上





形容為「犯案現場」絕對不為過。

美國有專業清潔隊伍日前在網上分享短片,展示他們出動清潔佛羅里達州一間住宅,可見屋內浴室堆滿用過的成人尿片和衛生棉,浴缸中更有疑似排泄物的啡色物體。現場情況令身經百戰的清潔人員都大呼嘔心,而網民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隔著屏幕也聞到臭味!

網上圖片



這隊專業清潔隊伍名為「犯罪現場清潔(Criminal Scene Cleaning)」,隊員專門清潔亂七八糟或堆滿雜物的公寓、罪案現場及製毒室等場所,但日前他們到訪的這家佛羅里達州住宅,卻是連他們也直呼受不了,直指是最高等級的「第五級雜物屋」。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