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台街頭現極簡陋「開放式升降機」 腳踩木箱僅容兩乘客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街頭現極簡陋「開放式升降機」腳踩木箱僅容兩乘客2021年02月23日17:23最後更新:17:25異世界入口!有台灣網民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可見 ...




台街頭現極簡陋「開放式升降機」 腳踩木箱僅容兩乘客





異世界入口!

有台灣網民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短片,可見台北市某閣樓興建了一個相當簡陋「升降機」,空間僅足夠兩名成年人站立,而且只用鐵條圍起,底座也由木箱製成,看似搖搖欲墜,不甚安全。而兩位乘客卻淡定地隨「升降機」往上升,最後於畫面中消失。

網上圖片



從網民「陳煌霖」於Facebook群組「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的短片可見,台北市大稻埕碼頭以及霞海城隍廟附近一幢唐樓興趣了一部相當簡陋的「升降機」,連接地面和閣樓。「升降機」僅足夠容納兩名成年人,其四周以鐵條圍起,底座也只是一個小木箱。片中兩位女子隨「升降機」緩緩上升,進入一個看起來有點突兀的隧道,最後於畫面中消失。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