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NASA 公開火星聲音【有片睇】 毅力號錄製 18 秒音訊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前公開了在去年7月30日離開地球,並在本月18日成功登陸火星的毅力號(Perseverance)火星探測車著陸照片,而日前N ...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前公開了在去年 7 月 30 日離開地球,並在本月 18 日成功登陸火星的毅力號(Perseverance)火星探測車著陸照片,而日前 NASA 再次公開毅力號的一手資訊,包括其所錄製的音訊,讓大家可以聆聽身處「火星」的聲音。





毅力號(Perseverance)乃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 2020 任務內的火星探測車,其在去年 7 月 30 日發射,並在經過六個多月的飛行後,於 2 月 18 日登陸火星,成功傳回前後障礙物迴避相機所拍攝的火星表面影像,以及在執行降落(EDL)程序時錄製到的音訊。



NASA 在 19 日公開首批毅力號著陸時的彩色照片,並在今日(23 日)公開毅力號所錄製的音訊。錄音檔長達 18 秒,為在過濾毅力號所發出的噪音後,所保留的下火星聲音。



資料來源:NAS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