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鐘點工媽收錢上門替未來親家打掃感委屈 兒子網呻反捱轟

upload_article_image
鐘點工媽收錢上門替未來親家打掃感委屈兒子網呻反捱轟2021年02月23日16:39最後更新:16:41如果要自己落手做,咁請鐘點嘅意義係...?過年大 ...




鐘點工媽收錢上門替未來親家打掃感委屈 兒子網呻反捱轟





如果要自己落手做,咁請鐘點嘅意義係...?

過年大掃除既花時間也要用上很多心力,不少人都寧願聘用專業鐘點代勞。台灣有男網民的媽媽是鐘點清潔工,農曆新年前受僱到女友家中打掃,女友媽媽也大方給予市價的2.5倍工資。她當日上門清潔時,卻見女友媽媽悠然自得喝下午茶,事後大感委屈向兒子訴苦,兒子更為此跟女友吵架,還於網上發文大呻女友公主病。不過此事反惹來網民一面倒評擊,直指事主邏輯奇怪且公私不分。

設計圖片



這名男網民日前投稿到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2.0」,直指女友的媽媽是「米蟲」。他表示自己媽媽是名鐘點清潔工,農曆新年前受僱到女友家中打掃,而女友媽媽也大方給予市價的2.5倍工資,不過媽媽工作過後卻大受委屈,向他訴苦。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