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寵兒不孝?台積電爸「給1萬紅包」8歲兒「紅包甩地上」嗆:寒酸!

寵兒不孝? 台積電爸「給1萬紅包」 8歲兒「紅包甩地上」嗆:寒酸!2021年02月23日小朋友都期待過年收到大紅包~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 ...




寵兒不孝? 台積電爸「給1萬紅包」 8歲兒「紅包甩地上」嗆:寒酸!

2021年02月23日

小朋友都期待過年收到大紅包~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件自己看到的事。今年過年的時候,一名台積電員工給8歲兒子包了一萬元的紅包,沒想到兒子數鈔票後非常失望,不僅將紅包甩在地上,還說「才1萬多,太寒酸了吧」。這讓原Po覺得很不可思議,網友們也覺得太扯了。





▼原Po表示,一名台積電員工過年時包一萬多元給8歲兒子,結果兒子當場開紅包,一張一張算今年爸爸包了多少。他算完後失望地對爸爸說:「蛤,才1萬多,也太寒酸了吧!」接著就把紅包甩在地上,頭也不回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小時候敢在送紅包的人面前開紅包就要吃一頓罵」、「寵上天了」、「如果我爸包1萬給我,我可能會感動到眼眶紅」、「8歲我還在吃棒棒糖欸」、「我爸要是紅包包給我1萬,我都要磕頭道謝了」。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知道的案例:「現在的家庭教育堪憂,很常看到現在的父母顧小孩的方式,都是丟台手機或平板就完事,基本禮儀也都沒教」、「不會很扯啊,我媽國小老師 ,之前放學的時候就看到有小一的學生在校門口,因為阿嬤買到他不喜歡口味的麵包就扁他阿嬤,現在一堆恐龍家長,小孩會有什麼智X行為真的也是合情合理」。1萬的紅包已經很大包了啊,現在的小朋友要求那麼高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