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收藏多年偶像周邊遭男友私自丟掉 追星女憤然提分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收藏多年偶像周邊遭男友私自丟掉追星女憤然提分手2021年02月23日11:30最後更新:11:58太不尊重對方了!不少人在青春期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長 ...




收藏多年偶像周邊遭男友私自丟掉 追星女憤然提分手





太不尊重對方了!

不少人在青春期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長大之後雖然沒有當年那麼狂熱,但所珍藏的關於偶像的物品依然十分珍貴,因記錄著年少時的美好記憶。最近台灣有位「飛輪海」的女粉絲就因為男友私自將她過去12年儲下的偶像絕版周邊全數丟掉,而大受打擊,深感對方極不尊重自己,最後憤然提出分手,她將事情經過分享到網上亦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女網友在Dcard討論區發文,指與男友拍拖3年,原本準備在今年結婚,卻因為追星問題而分手。樓主透露自己喜歡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已經長達12年,一直是忠實粉絲,而她在與男友拍拖前也早已表明自己是會追星的女生,對方當時也欣然接受,之後才開始交往。

該台女是飛輪海的資深粉絲(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