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印尼「最胖男孩」11歲重190公斤 3年後奇蹟減100公斤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尼「最胖男孩」11歲重190公斤3年後奇蹟減100公斤2021年02月23日10:21最後更新:10:44好驚人嘅意志力印尼西爪哇省男生AryaPe ...




印尼「最胖男孩」11歲重190公斤 3年後奇蹟減100公斤





好驚人嘅意志力

印尼西爪哇省男生Arya Permana於11歲那年,因重達190公斤而被喻為「世界上最胖男孩」,受體形所限,他難以穿下衣服,須在泳池洗澡,更因無法走路而無奈輟學在家,直至早前被醫生警告已危及其健康狀況,才終醒覺要減肥。今年14歲的他依靠恆久定期的運動,和嚴格控制飲食,在3年內成功大減超過100公斤,回復健康及正常身形。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Arya Permana從小就很愛吃,到9歲起更是肆無忌憚飲食,除了肉類以外,還沉迷於可樂與即食麵等垃圾食物,他一天進食的份量已相當兩名成年人的正常食量,十分驚人。他至11歲時更重達190公斤,已無法再穿下衣服,只能以長毛巾包裹身體,亦無法在家中浴室洗澡,要到泳池浸浴。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