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泥不要過來啊!小老虎打針嚇到「用臉全力裝兇」:我、我要告訴我馬麻惹

泥不要過來啊! 小老虎打針嚇到「用臉全力裝兇」:我、我要告訴我馬麻惹2021年02月23日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對於看醫生的畏懼嗎?其實動物也是一樣的唷!在 ...




泥不要過來啊! 小老虎打針嚇到「用臉全力裝兇」:我、我要告訴我馬麻惹

2021年02月23日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對於看醫生的畏懼嗎?其實動物也是一樣的唷!在捷克的一個動物園裡,有2隻小老虎也是因為在治療桌上,感覺相當抵觸看醫生,所以作出了相當誇張的表情來抗拒,這堪稱「戲精」的一幕,剛好被旁邊的人捕捉了起來,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捷克的「伊赫拉瓦動物園」裡,有2隻蘇門答臘幼虎,蘇門答臘虎是老虎中比較小隻的品種,但目前是屬於極度瀕臨滅絕的物種,而這2隻只有2個月大的小老虎正在接收獸醫的例行檢查。





▼從看到醫生拿出那尖尖的針頭開始,小老虎就一直處於嘴巴張大大,極度震驚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針頭都沒刺下去呢!





▼小老虎的下巴好像都快闔不攏了,「吼~」,希望用誇張的表情來嚇退醫生們,可惜這招沒什麼用,醫生成功幫小老虎們都驅好蟲了。



▼幸好整個治療的過程很順利,過程十分迅速,並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大家別太替牠們擔心了唷~







看到小老虎們也這麼怕看醫生,大家有沒有覺得其實自己看到針頭時的反應,其實還算滿勇敢了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