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出門要排隊穿鞋!英夫妻育22名仔女生活快樂又崩潰

upload_article_image
出門要排隊穿鞋!英夫妻育22名仔女生活快樂又崩潰2021年02月23日13:37最後更新:14:13沒有一刻寧靜!爸媽湊仔女唔容易,小朋友越多更是難上 ...




出門要排隊穿鞋!英夫妻育22名仔女生活快樂又崩潰





沒有一刻寧靜!

爸媽湊仔女唔容易,小朋友越多更是難上加難。而在英國有一對爸媽竟養育了22名子女,號稱是當地最多人數、最壯觀的家庭規模。疫情封城期間,一家人更被迫要齊齊整整在家隔離,實在是鬧哄哄沒有一刻安寧,而大家連穿鞋都要排隊,令爸媽都極度崩潰。

網上圖片



英國50歲爸爸Noel和45歲媽媽Sue迄今共生育了22名子女,其中最大的長子Chris(31歲)和長女Sophie(27歲)已經不住家。目前家中最大的孩子是25歲的Jack,而最小的孩子則是僅有10個月大的Heidie,20個孩子全都和爸媽居住在一起。

網上圖片



要容納這麼多家人的房子也需要很大,他們家有10個房間以及巨大的餐桌。由於孩子眾多,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外出,都好大陣仗。疫情期間哥哥姐姐在家輔導弟妹做功課,大家坐到餐桌前一起讀書時好像補習班一樣。年幼的孩子互相亂剪頭髮、拿油漆亂塗、偷藏東西等失控的行為時有上演,真是令人崩潰。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