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FF XIV》最新消息 PS5 Beta 版 4 月 13 日推出

《FinalFantasyXIV》在2010年於PS3和PC推出後,將會登陸PS5平台。日前遊戲商Square-Enix宣佈《FF14》將會在4月13 ...






《Final Fantasy XIV》在 2010 年於 PS3 和 PC 推出後,將會登陸 PS5 平台。日前遊戲商 Square-Enix 宣佈《FF14》將會在 4 月 13 日,推出 PS5 版公測的消息。在這款 MMORPG 遊戲推出超過 10 年後,在 PS5 平台會以 4K 解像度出現。



雖然 PS5 玩家現時已經可以玩到 PS4 版的《FF14》,但 Square-Enix 承諾 PS5 版本除了會以 4K 呈現,遊戲表現亦會有大幅改善,新版本特別為 PS5 平台作出調校和完善,而現有 PS4 玩家毋須額外付款,就可以免費玩到 PS5 版本。

Square-Enix 將會在今年秋季,為《FF14》推出新的 Endwalker 擴充包,除了會有新的職業和地圖,玩家等級亦可以升至最高 90。《FF14》在推出初期出現了不少問題,逼使 Square-Enix 將遊戲煞停,不過後來再度推出則吸引了超過 2,000 萬玩家。

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