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為鍛煉身體廣西男每日穿150公斤鐵板行走 苦練「鐵鞋神功」

為鍛煉身體廣西男每日穿150公斤鐵板行走苦練「鐵鞋神功」2021年02月08日16:29武林高手?廣西玉林市博白縣一名42歲男子張恩順,決心要練成「鐵 ...






為鍛煉身體廣西男每日穿150公斤鐵板行走 苦練「鐵鞋神功」





武林高手?

廣西玉林市博白縣一名42歲男子張恩順,決心要練成「鐵鞋神功」,每天穿上一雙共重達150公斤的鐵鞋鍛練,至今已練功5個多月。他稱,每次練習完都會渾身發熱、血液加快流動,經脈也更暢通。

兩隻鐵鞋重達150分斤。博白網片段截圖

張恩順的鐵鞋鞋底每隻由4塊厚鐵板組裝而成,每塊鐵板約重18.75公斤。一雙鐵鞋共安裝了8塊鐵板,重約150公斤。在鍛練時,張恩順用寬大的鞋帶將腳綁緊在鐵鞋上,一隻腳能抬起約2厘米,往前移動約20厘米。



張恩順每天都會練習「鐵鞋神功」。博白網片段截圖

張恩順說:「這雙鞋的重量是我體重的兩倍多,但我能在20多分鐘內,穿著它走50多公尺」。張恩順稱,自每天都會穿鐵鞋走1公尺到200至300公尺,每次練習完都會渾身發熱、血液加快流動,經脈也更暢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