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蜜月驚見美貌妻卸妝判若兩人 富二代男大感受騙堅持離婚

upload_article_image
蜜月驚見美貌妻卸妝判若兩人富二代男大感受騙堅持離婚2021年02月08日11:55最後更新:12:03一場大龍鳳廣州一名富二代男子早前與一名外貌靚麗的 ...




蜜月驚見美貌妻卸妝判若兩人 富二代男大感受騙堅持離婚





一場大龍鳳

廣州一名富二代男子早前與一名外貌靚麗的女子網戀,雙方更在認識短短3個月之後就閃電結婚,該富二代按習俗向女家支付了20萬元人民幣(約24萬港元)的聘禮,迎娶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不料兩人婚後去度蜜月時,男子驚然發現卸妝後的妻子與妝前判若兩人,深感受騙,憤然告上法庭,申請離婚並要求對方退還禮金。

Getty示意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該富二代男在網上結識了一名美貌的女子,迅速陷入愛河,更迫不及待地支付20萬人民幣聘禮,迎娶對方。但在婚禮結束之後,兩人一同去度蜜月,卻發現美貌的妻子卸妝之後,顏值大跌。該男子認為是遭到騙婚,憤然表示要離婚。兩人更因此撕破臉,上庭打起官司。

Getty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