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便當隨「燈光旋轉舞台」升起 日人打造「物品展示機」勁浮誇

upload_article_image
便當隨「燈光旋轉舞台」升起日人打造「物品展示機」勁浮誇2021年02月08日17:41最後更新:18:05儀式感100分日本這個「創意王國」不時就會許 ...




便當隨「燈光旋轉舞台」升起 日人打造「物品展示機」勁浮誇





儀式感100分

日本這個「創意王國」不時就會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創意之作出現,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是令人啼笑皆非的神奇搞作。

Twitter圖片

最近一位網友就曝光了一款小型箱子狀的機器,看起來十分高科技,使用遙控器打開之後,就會有一個類似升降舞台的東西升上來,四周還有燈光照射,原來這竟是一台物品展示機,看起來又浮誇又搞笑。



日前,Twitter用戶@seevua,公開影片展示一台最新製造的機器產品「Del Monte」,用配備的遙控器按下開始之後,箱子的頂部會自動打開,之後四方的板塊也一一開啟,有種科幻大片的感覺。除此之外,四周還升起了6部聚光燈對焦在正中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