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取巧用「工業強膠」定髮型 美國女「戴頭盔」洗15次都不掉

upload_article_image
取巧用「工業強膠」定髮型美國女「戴頭盔」洗15次都不掉2021年02月08日13:04瘋狂的做法為了使頭髮不凌亂,不少人都會使用定型噴霧或髮膠來塑造自 ...




取巧用「工業強膠」定髮型 美國女「戴頭盔」洗15次都不掉





瘋狂的做法

為了使頭髮不凌亂,不少人都會使用定型噴霧或髮膠來塑造自己想要的髮型。最近美國一位女子想給頭髮定型時,發現平時所用的定型噴霧已用完,於是突發奇想改用工業膠,不料塗上去果然頭髮全部一動也不動「定晒」,頭上仿佛頂著一個頭盔整整一個月。該女子將經歷分享到網上,吸引網友熱評之餘,令生產膠水的公司亦留言建議清洗方法,甚至還有藝人送上祝福。

影片截圖



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女子布朗(Tessica Brown)日前在TikTok上傳影片,稱自己早前想用定型噴霧定髮型,不料已經用光,於是改用工業用的「大猩猩膠水」(Gorilla Glue),沒想到一頭黑髮因此「紋絲不動」,並緊緊貼在頭皮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