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拯救「變黃西蘭花」一個小訣竅助迅速恢復生機

upload_article_image
拯救「變黃西蘭花」一個小訣竅助迅速恢復生機2021年02月08日15:38最後更新:15:40其實好簡單就來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大量購買食材準備過年使 ...




拯救「變黃西蘭花」一個小訣竅助迅速恢復生機





其實好簡單

就來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大量購買食材準備過年使用,不過不少蔬菜類食材放久了就容易變得枯黃,比如大家常吃的西蘭花,存放太久就會變成乾乾偏黃的顏色,看起來無法再食用。不過最近有外國網友就分享了一個讓「變黃西蘭花」恢復生機的簡單辦法,令不少網友都大讚「太實用了!」、「早知道就不會丟掉那麼多西蘭花了!」

影片截圖



日前,來自紐西蘭的抖音用戶Alesha Ruddenklau拍片跟大家分享這個小訣竅,令枯黃的西蘭花迅速變回新鮮的綠色。

影片截圖

首先要切掉西蘭花已經乾掉的根部,之後在類似花瓶一樣的容器內裝水,將西蘭花根部放入水中,再放進雪櫃中,冷藏片刻。再拿出來之後,就是一顆生機勃勃綠色的西蘭花了,十分神奇。而Alesha也表示看到一個生命,把它救活,已經成為她生活中一種無意識的習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