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被蚊子氣到!高手用蚊屍怒排「殺不完」網友「看到全身癢癢」:這房間一定很吵

被蚊子氣到! 高手用蚊屍怒排「殺不完」 網友「看到全身癢癢」:這房間一定很吵2021年02月08日萬物皆有靈,蚊子除外~這種會在耳邊嗡嗡嗡、還會叮人的 ...




被蚊子氣到! 高手用蚊屍怒排「殺不完」 網友「看到全身癢癢」:這房間一定很吵

2021年02月08日

萬物皆有靈,蚊子除外~這種會在耳邊嗡嗡嗡、還會叮人的昆蟲超討厭!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組照片,他將蚊子「屍體」蒐集起來,數量非常可觀,還排列成文字,充滿怨念地說:「為什麼有殺不完的蚊子?」









▼原po將除蚊後的屍體放在衛生紙上,還將蚊子排列成字,比如「殺不完 二月七日」、「蚊子 1/31」等等。他強調說,這並不是同一坨蚊子屍體重複排字,因為蚊子根本是「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概念」。最後他幽默表示:「下次來排新年快樂開工大吉好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房子有這麼多隻,那是要怎麼睡啊」、「真是不簡單,還要留著全屍來排字」、「你的蚊字比我用寫的還漂亮是怎樣」、「很想知道你是住豬寮,還是雞寮裡頭」、「你是住在草叢嗎這也太可怕了吧」、「開罐水煙吧」、「你家旁邊是臭水溝嗎」。







▼後來原po也補充道,其實蚊子會那麼多是因為他們是營業場所,緊鄰學校的花圃才會有這麼多蚊子,為了通風又不能關門窗;而除蚊方式都是以酒精噴灑順便消毒,才能保有「全屍」。







還有網友幫他想滅蚊妙招:「看看是不是周邊環境問題,丟切小肥皂塊還是灑洗衣粉,地上排水孔全部加網子,不然就拿透明飲料杯蓋住看看」。這麼多蚊子,讓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