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推特瘋傳「人狗不分」相 心理學家:反映心理狀態

upload_article_image
推特瘋傳「人狗不分」相心理學家:反映心理狀態2021年02月07日23:55好神奇!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圖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圖片中是一個背著背包的人 ...




推特瘋傳「人狗不分」相 心理學家:反映心理狀態





好神奇!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圖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圖片中是一個背著背包的人走進積滿白雪的樹林,亦有人認為是一隻可愛的黑狗。

設計圖片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實際上這張相片是一隻黑色貴賓犬奔向相機時拍下的,該照片由心理學家李.錢伯斯(Lee Chambers)在推特上載,引起不少人討論。有網民認為,狗的尾巴乍一看似乎是一個人的頭部後方,而它的臉很容易被誤認為是個男人背上的包。



錢伯斯指,網民從相片看到甚麼,反映了個人性格。錢伯斯推特相片

有網民形容,這是穿著外套和帽子的人跑進樹林。亦有人表示,看不到那個人,只看到狗,很好奇看到人的網民如何能夠解釋背向鏡頭那個人有一隻巨大的狗從他們身上冒出來的事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