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美容院接愛犬...牠上車「氣噗噗生悶氣」轉頭瞬間媽笑翻:變草泥馬了啦~

美容院接愛犬...牠上車「氣噗噗生悶氣」 轉頭瞬間媽笑翻:變草泥馬了啦~2021年02月08日毛孩子對自己的造型也很在意!美國有一隻叫Roxy的黃金貴 ...




美容院接愛犬...牠上車「氣噗噗生悶氣」 轉頭瞬間媽笑翻:變草泥馬了啦~

2021年02月08日

毛孩子對自己的造型也很在意!美國有一隻叫Roxy的黃金貴賓犬,有一天媽媽帶牠去美容剪毛,本來牠非常開心,但上車後似乎從窗戶上看到了自己的新造型,立刻變得悶悶不樂。牠一路上背對著媽媽,一副奧嘟嘟的模樣。媽媽覺得很好笑:「這可怎麼辦,牠從美容院回來後就一直不轉過來看我,也拒絕跟我對話…」









▼Roxy天生自然捲、而且毛髮蓬鬆,需要定期整理。媽媽Eris Baker表示,以前都是幫牠剪身上的毛,頭部的髮型幾乎不會動。Roxy耳朵上的毛很容易打結,所以Eris這次帶牠去剪毛時,特別拜託美容師幫忙修一下牠耳朵附近的毛。這下Roxy的外型大改變,竟然變成了一隻「羊駝」。





▼Roxy剛開始不知道自己耳朵邊的毛不見了,看到媽媽來接自己,表現得很開心。但牠上車後態度就改變了。只見Roxy耳朵邊的毛被剪掉,看起來跟之前差很大,風格完全改變。







▼Eris笑說:「我去接Roxy的時候,牠本來看到我還很興奮,但上車後牠可能從車窗或鏡子裡看到了自己『耳朵光溜溜』的樣子,接著就有點不高興了,不管我怎麼喊牠,牠都一直不肯轉頭看我…一開始我看到牠的新髮型也有點不適應,但後來真的越看越好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抱歉了Roxy!」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KpVlbKncDg/



▼Roxy沒有氣太久,幾分鐘後就接受了自己的新造型,願意回頭看媽媽、跟媽媽交流了。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KrTTDSHqLX/



▼Eris表示,Roxy很快就適應了新造型,而且新造型比以前方便很多,再也不用擔心耳朵附近的毛會打結。她準備等Roxy的毛長長後,再請美容師剪同樣的造型:「我覺得這個羊駝造型很適合Roxy,現在這變成牠的特色了,不過重點是牠的耳朵毛再也不會打結了!」

@erisbaker

This little girl lives a great life and is very loved but right now she’s being used for my entertainment. More roxy 😂#comedy#joplinmo#foryoupage

♬ There goes the crackhead - Matthew Daniel Gordon


Roxy剪毛後變成迷你羊駝,雖然風格變很大,但還是很可愛。以後媽媽還會帶牠去剪同樣的髮型,這種造型真的要成為牠的特色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