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監獄系統程式有 Bug 囚犯冇得放監繼續坐

罪犯鋃鐺入獄淪為階下囚,刑期過後就理應出獄重獲自由,不過美國亞利桑那懲教部門最近就爆出醜聞,過百名原本已經夠期釋放的囚犯,因為他們所使用的程式有漏洞而 ...






罪犯鋃鐺入獄淪為階下囚,刑期過後就理應出獄重獲自由,不過美國亞利桑那懲教部門最近就爆出醜聞,過百名原本已經夠期釋放的囚犯,因為他們所使用的程式有漏洞而無法獲釋。向媒體告密的吹哨者直指,懲教官員對此事知悉超過一年。



報導這單新聞的 KJZZ 指,儘管員工已經通知管理層和諮詢部門,但亞利桑那懲教部門的囚犯管理程式 ACIS 並未按照 2019 年的州法律,讓非暴力罪案入獄的囚犯在完成一些課程,滿足條件下提早獲釋,最多可將刑期縮短約三成。KJZZ 指懲教部門沒有按最新法律修改程式,將合資格囚犯自動納入系統,反而以人手計算,導致合資格囚犯無法提前獲釋。

花費超過 2,400 萬美元開發的 ACIS 程式,自從 2019 年底使用後就被發現接近 14,000 個漏洞。亞利桑那懲教部門發言人承認,暫時發現有 733 名理應納入系統的囚犯未被加入,相信數字還會增加。

來源:gizmodo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