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潛水員水中攝影「整群海獅擠背後合照」眾人失笑:你是遇到小狗?

潛水員水中攝影「整群海獅擠背後合照」 眾人失笑:你是遇到小狗?2021年02月24日海洋館中的海獅大多溫馴可愛,生活在野外的海獅是什麼模樣的呢?37歲 ...




潛水員水中攝影「整群海獅擠背後合照」 眾人失笑:你是遇到小狗?

2021年02月24日

海洋館中的海獅大多溫馴可愛,生活在野外的海獅是什麼模樣的呢?37歲攝影師Steve Woods在加拿大溫哥華島附近海域潛水時,就遇到了一群調皮的海獅。牠們集體游到Steve旁邊圍觀,還好奇跟人類互動,就像親人的狗狗一樣可愛。









▼海獅們正在這一海域等待鯡魚群的到來,被海獅團團圍住的Steve說:「最讓人驚嘆的是動物的數量遠遠超過了人類。這片海域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不可能再有一個地方,會有這麼多野生動物主動跟人類友好互動。」





▼Steve繼續說:「牠們圍過來只是想玩遊戲而已。這感覺很奇妙,就像周圍有一群小狗一樣。牠們很有分寸,哪怕將手放進牠們的嘴巴裡,牠們也只是掌控著力道輕輕咬一下,不會太用力。」







▼近幾個世紀以來,人類大量捕獵海獅,導致這一動物的數量越來越少。Steve說:「簡直無法想像有人會捕獵海獅,牠們這麼可愛,這麼親人,就像家中的狗狗。」





海獅看起來兇猛,其實有一顆細膩的心。牠們主動跑到攝影師身邊,好奇跟攝影師玩耍的模樣超可愛,簡直就是生活在海洋中的狗狗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