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4歲藏族女童憑純真笑臉走紅 網民大讚:無法抗拒的面孔

upload_article_image
4歲藏族女童憑純真笑臉走紅網民大讚:無法抗拒的面孔2021年02月24日16:39最後更新:17:07繼丁真後,再有一名藏族女孩的純真美貌獲得網民青睞 ...




4歲藏族女童憑純真笑臉走紅 網民大讚:無法抗拒的面孔





繼丁真後,再有一名藏族女孩的純真美貌獲得網民青睞。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一名4歲女童近日因一段「4歲小女孩站在雪地裡微笑」的短片,在網上流傳並走紅。女童在片中身穿羊皮襖,她雙眼圓圓,十分精靈,加上胖嘟嘟的臉蛋和純真的笑臉,令不少網民都大讚「想抱抱」、「她的眼裡有星星」。

網上圖片



據內媒報道,今年4歲的普布卓瑪來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縣馬尼干戈鎮,與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同住在當地一條村落,父母以畜牧維生,家中有40幾頭犛牛,而普布卓瑪則喜歡唱歌跳舞,一家人其樂融融。

小卓瑪與家人合照。(網上圖片)

普布卓瑪的爸爸細落表示,該段短片是農曆新年期間,他弟弟帶小卓瑪外出遊玩時拍下,「在家附近拍攝的,一共拍攝了十多段」,事後分享到社交平台。網民看後都紛紛留言大讚小卓瑪純真可愛,「可愛,雙眼皮長睫毛」、「這種純真美麗的面孔我無法抗拒」、「一個純真的笑容,希望以後不被世俗毀掉」、「小寶貝真的太治癒了,心都要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