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財政預算案2021】派HK$5,000電子消費券 八達通、Alipay或PayMe電子支付合作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發表財政報告2021,在創意科技和醫療科技上均推出不同政策。他表示,面對目前的特殊環境,政府應該善用財政儲備,適時為市場注入動力刺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發表財政報告2021,在創意科技和醫療科技上均推出不同政策。

他表示,面對目前的特殊環境,政府應該善用財政儲備,適時為市場注入動力刺激經濟,帶動消費。

與以往只發放現金的方式不一樣,今年計劃向每名合資格的18歲或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和新來港人士,分期發放總額$5000的電子消費券,擬連續 5 個月每月派 1000 元,限月內使用,鼓勵帶動本地消費。預計措施可以惠及約720萬人,涉及總額約360億元財政承擔,政府在物色合適的儲值支付工具營辦商協助推行計劃,並會盡快公布計劃細節。有消息指出,政府將會聯絡八達通、Alipay及 PayMe 等電子支付公司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