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7個月B坐童車遭陌生阿婆要求落地行 新手媽求助:點回應?

upload_article_image
7個月B坐童車遭陌生阿婆要求落地行新手媽求助:點回應?2021年02月24日15:11每個人成長速度是不同的小朋友有不同的成長階段,因人而異每個孩童的 ...




7個月B坐童車遭陌生阿婆要求落地行 新手媽求助:點回應?





每個人成長速度是不同的

小朋友有不同的成長階段,因人而異每個孩童的發育進程又各有遲緩,家長無需操之過急。最近台灣一位新手媽媽就在網上分享自己的離奇經歷,指有日她用嬰兒車推著只有7個月大的囡囡去公園散步時,竟被一名陌生的老婦要求要B女自己落地行走,而對方更稱自己的孫子9個月就會自己走了!令媽媽哭笑不得,不知如何回應。

網上圖片



日前,有台灣媽媽在FB群組《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用嬰兒推車帶女兒去公園曬太陽,卻遇到一名老婦人搭訕,指孩子這麼大了還要推車,更問起小朋友的年紀,當她回答女兒7個月,快8個月時,對方則稱「我孫子9個月就會自己走了」。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