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女兒新裙無故被奶奶轉贈大嫂 網民力撐台媽當面對質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兒新裙無故被奶奶轉贈大嫂網民力撐台媽當面對質2021年02月24日12:35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關係處理不好,隨時可能影響下一代。台灣有人母日前為 ...




女兒新裙無故被奶奶轉贈大嫂 網民力撐台媽當面對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婆媳關係處理不好,隨時可能影響下一代。台灣有人母日前為女兒網購了一條富有中國風的紅色小裙子,希望在新年期間為女兒扮靚靚,不過當她洗好衣服後,竟發現奶奶將裙子擅自轉贈予大嫂的女兒,令她十分氣憤,但又不欲「直接撕破臉」,只好發文向網民詢問應對方法。

網上圖片



這名台灣人母日前於Dcard討論區以「買給女兒的衣服被婆婆搶走」為題發文,表示在過年前為女兒網購了一套限量版的中國風紅色小裙子,收貨後先拿到洗衣機洗,未料小裙子晾乾完竟被奶奶轉贈大嫂,變成大嫂女兒的新衣服。

設計圖片



事主坦言奶奶一直比較偏袒大嫂,以往也曾試過有女兒的玩具跟文具無故被轉贈予大嫂,對此感到異常莫名其妙,「他們又不缺錢,真不知道幹嘛要這樣,都幾歲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