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訂婚5年從未見過未婚妻 辦手續見身分證終揭真面目

upload_article_image
訂婚5年從未見過未婚妻辦手續見身分證終揭真面目2021年02月24日14:03最後更新:14:16不同宗教,對於婚姻和與異性舉動都有不同限制。馬來西亞 ...




訂婚5年從未見過未婚妻 辦手續見身分證終揭真面目





不同宗教,對於婚姻和與異性舉動都有不同限制。

馬來西亞一對信奉伊斯蘭教的情侶,5年前在父母的安排下訂婚,但因男方身在國外唸書,二人僅在社交媒體互加好友,從未聯繫交談。至早前男方完成學業返鄉,二人遂於去年12月註冊結婚並在婚禮上交換身份證,方知道對方的容貌。

一對新人(右二及右三)及親友。(網上圖片)



每個宗教都有其教義,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在公開場合必須戴上尼卡布面紗,接觸異性時也有許多限制。馬來西亞女子日前在其Twitter帳戶「tolibul_ilm」發文,表示自己來自保守的穆斯林家庭,在父母及親友的安排下,於5年前與一名從未見過面的男子訂婚,不過對方當時身在外國升學進修,雙方僅在社交媒體互加好友,從未聯繫交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