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融化了~浪貓溜進動物園「塞奶」霸氣大貓「直接收編」:我們同居吧♥

融化了~浪貓溜進動物園「塞奶」 霸氣大貓「直接收編」:我們同居吧♥2021年02月24日貓科動物具有獨特的魅力,不管大貓還是小貓都非常可愛。如果大貓跟 ...




融化了~浪貓溜進動物園「塞奶」 霸氣大貓「直接收編」:我們同居吧♥

2021年02月24日

貓科動物具有獨特的魅力,不管大貓還是小貓都非常可愛。如果大貓跟小貓相遇,會發生什麼事呢?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動物園裡,一隻浪貓就溜進去,不小心跑到了大山貓居住的區域。沒想到這兩隻體型差異巨大的貓科動物竟然成為了好朋友,關係很親密。









▼小貓可能把山貓當成了自己的媽媽,每天都賴在牠身邊撒嬌。山貓也沒有驅趕這個朋友,還幫牠舔毛、跟牠分享食物。







▼這兩隻貓科動物互動的畫面很溫馨,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也不忍心把貓咪趕走,直接收編牠,讓牠成為了園中的一員。







▼人們將大山貓跟小貓互動的畫面拍攝下來,看起來可愛又溫馨:





大山貓與小貓親密無間,經常依偎在一起休憩,還會一起玩耍,這畫面非常療癒。牠們已經成為聖彼得堡動物園的一景了,每天都有很多遊客專門去看牠們。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